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王奕朝以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2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奕朝以党员身份参加。

王奕朝以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奕朝在发言中指出,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它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当作永远激励我们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奕朝以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奕朝指出,机关年轻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的谆谆教导,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提升充实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锤炼自己,勇于担当作为,以新姿态、新风貌、新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早日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奕朝希望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虞城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