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张红波到谷熟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到谷熟镇朱阁村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袁备战、镇长王峰参加会议。

张红波到谷熟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上,张红波听取了朱阁村党支部书记杨俊生、驻村书记李红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分享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党员干部如何将学到的知识内容,掌握的精髓内容融入到基层实践中,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张红波到谷熟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吃透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力攻坚,奋勇争先,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