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公安局李老家派出所连续开出三份大罚单 助推“平安守护”工作深入开展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确保虞城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稳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虞城县公安局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引领,重点突出“五个切实做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确保全县治安持续平稳。

近日,虞城县公安局李老家派出所狠抓工作落实,连续开出三份“万元”大罚单,助推“平安守护”工作深入开展。

1月26日李老家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马庙村敬老院进行安全大检查时,发现该敬老院经派出所民警多次下达安全责任整改通知书后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无门卫室和值守人员, 房屋内私拉电线现象严重, 存在火灾隐患。派出所根据《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 第十九条之规定, 对马庙村敬老院做出了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2月8日,李老家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内部安全大检查时发现李老家乡敬老院在在派出所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后均未整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派出所根据《企事业本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九条之规定, 对李老家乡敬老院做出了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2月13日,李老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禁燃区内310国道上有一辆银白色的电动三轮车从西边拉着满满一车烟花爆竹,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得知,原来是蒯某从某烟花爆竹厂内购买了价值一千四百元的烟花运往家中超市内,准备在元宵节期间出售。民警立即对其查扣,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蒯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派出所根据《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对蒯某做出了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