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加压促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主持,党组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参会。

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

会议学习《河南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操作手册,还就入户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和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市际交叉考核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认真开展入户走访,再次宣传扶贫政策。要针对前期各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访谈准备。二是强化指导。驻村第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理顺当前工作重点,对村级资料和户档案资料进行一次“精准核查”,边查边改。三是发扬“四拼精神”。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充分发扬争分夺秒的“拼抢精神”、挑战极限的“拼命精神”、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万众一心的“拼合精神”。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善做善成的科学态度,以此次市级交叉考核为契机,彰显人社力量,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