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医院开展2019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019年4月15日-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16日下午,虞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及南丁格尔志愿者到两河口公园设立义诊宣传台,以现场咨询、口头宣教、发放宣传单、现场免费测血压等方式来践行“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的宣传周主题。  

医护人员一边为大家免费测血压,一边接受现场群众、患者及家属针对肿瘤预防、防癌普查、肿瘤的早诊早治、科学抗癌、肿瘤病人康复等问题的现场咨询。帮助市民朋友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引导市民朋友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县医院开展2019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南丁格尔志愿者们为群众分发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帮助群众了解和普及防癌抗癌防治肿瘤的知识。

癌症发病的主要原因在于不良的生活方式、环境等因素。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最节约、最有效的防癌抗癌举措。从肿瘤宣传周活动初始,虞城县人民医院已连续多年开展肿瘤宣传义诊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肿瘤疾病核心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了对肿瘤疾病的有效防控。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