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高中学生志愿者到虞城火车站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树立环保意识,争做文明学生,共建美丽家园。4月22日,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8位高三学生学校政教处程进京的带领下来到虞城火车站,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为建设美丽虞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火车站是公共场所,人员流动量大,很容易变脏,所以同学们就把清扫的重点放在了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任务分配结束后,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他们有的扫,有的倒,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后,火车站广场焕然一新。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美化着我们的家园,受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以及旅客的好评。

活动的开展不但履行了青年志愿者的义务,还培养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劳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树立了自觉保护身边环境的主人翁意识。(程进京)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