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高中举行第十二届中青年教师学科素养水平测试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推动全体一线教师学科水平素养的提高,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7月15日上午,虞城高中举行了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学科素养水平测试,该校校长龚利华等亲临考场巡视,学校年级段负责人、部分处室主任及部分教师认真完成了监考工作。本次测试共设8个考场,共计有276名中青年教师参加。

虞城高中举行第十二届中青年教师学科素养水平测试

虞城高中中青年教师学科素养水平测试每年举行一次,测试对象是本校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测试涉及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九门学科,测试内容是本学科的综合测试卷,活动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对于学校中青年教师专业素质水平测试,学校领导和教师一贯特别重视,把其当作是中青年教师检测自我,提高自我的宝贵机会。同时,也是学校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校中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程进京)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