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组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07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近日,虞城县烟草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县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虞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组理论学习

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怎样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工作规范》等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用手册,观看了脱贫攻坚·特别策划纪录短片《崔家蜜事》、以及县局(分公司)制作微型党课大赛作品《我和我祖国》微视频。与会人员围绕此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当前的精益管理工作,撰写心得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行业发展的高质量。要保持政治定力,突出主线强根本。以党的建设为主线,推动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一要以规范经营为主线,推动行业规范落地生根。二要保持稳的状态,夯实基础促发展。三要对接转型要求,稳步推进卷烟销售。四要聚焦提质增效,稳步推进烟叶生产。五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专卖监管。六要深化精益管理,持续推进标杆建设。七要维护稳定大局,持续做实安全管理。(吴丹丹)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