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深化“放管服”把服务送到残疾人家门口

时间:2022年11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11月6日,县残联联合县公疗医院评残医生到界沟镇、闻集乡开展入户评残办证活动,把服务送到残疾人的家门口。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评残医生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仔细查看被评定人员相关医疗档案,详细询问以往病史、日常表现以及就诊情况等,结合被评定人实际情况做出评定结果,并给予康复建议和指导,县残联工作人员则为他们及其家属宣传一些相关惠残政策,确保应享尽享。此次共为26名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实现了评残办证"零跑路",既省心又省钱。

县残联着眼残疾人的“急难愁盼”,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认真倾听残疾群众呼声,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