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扬帆起航 共树未来 虞城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举行开诊仪式

时间:2023年03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0日,虞城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正式开科,将为虞城及周边广大功能障碍和疼痛的患者带来康复福音。

扬帆起航 共树未来 虞城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举行开诊仪式

在开科仪式上,虞城淮海医院名誉院长刘玉东,副院长范长龙及医院中层领导参加了开科仪式。

名誉院长刘玉东代表医院致辞,对康复医学科的顺利开科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康复医学科定位要高、合力要强、管理要严、服务要优。要以优美的环境、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精湛的医术,把康复医疗学科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重点专科。同时希望相关临床学科与康复医学科加强沟通与协作,促进学科融合与共同发展。

扬帆起航 共树未来 虞城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举行开诊仪式 

神经科知名专家张玉斌教授对康复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一定要规范康复治疗,提高临床疗效,提升服务质量。新的科室、新的起点,有活力,有前景,但任务艰巨,希望科室迎难而上,多学习、多考察、多创新,扎扎实实地为医院打造一个有前景、有特色、有质量、有温度的康复医疗团队。

康复医学科主任侯思忠代表康复医学科全体人员对在科室筹备过程中院领导和兄弟科室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科室今后建设和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在院领导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做强做好康复医学,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扬帆起航 共树未来 虞城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举行开诊仪式 

淮海医院康复医学科是以现代康复结合中医传统康复的综合性康复专科,设有康复门诊、疼痛门诊、康复治疗中心。包含物理因子治疗区、中医传统治疗区、运动治疗区、作业治疗区、儿童康复室、言语吞咽治疗室及综合治疗室等,通过神经康复、肌骨康复、儿童康复以及肿瘤术后的淋巴水肿治疗、烧伤植皮术后的综合治疗等专业康复诊疗技术,让瘫痪的患者站起来、走起来;让语言发育落后的孩子开口说起来;让不能吞咽的老人吃起来,让疼痛病人健康起来,为不断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实现美好生活做出不断的努力。(文 杨冲  图 李婉婉)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