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县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监委委员张新、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房治华,副组长刘威、许埕乾出席会议,原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徐汝冰及县金融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上,房治华代表巡察组向县金融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围绕“三个聚焦”指出县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新对县金融服务中心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扛牢主体责任,拿出有力举措,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图、规划路线表,确保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章法,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徐汝冰代表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整改结合,强化整改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金融服务中心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县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