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组织召开服务进出口企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8日,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组织召开服务进出口企业工作推进会,结合中心优势,充分发挥中心平台服务作用,拓展贸易服务方式,促进虞城外贸型经济的健康发展。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组织召开服务进出口企业工作推进会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各业务部门主管负责人向参加会议的我县五十家进出口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类业务办理流程及政策。

会议指出,今年一系列不稳定因素对外贸形成严峻挑战,但我县外贸系统及各外贸企业仍能积极面对,攻坚克难,抢订单,拓市场,稳住了全县外贸基本盘。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我市保税物流中心这一服务平台,更好地扩宽进出口业务。要深入了解铁海联运政策,最大化节约运输成本。加强线上线下沟通交流,拓宽贸易通道,补齐贸易合作方式的短板。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抢抓年底最后的时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县进出口业务发展。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组织召开服务进出口企业工作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调研观摩了商丘保税物流中心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