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我县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时间:2024年03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1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了我县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双方就慈善公益事业深度合作、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县人大原副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张修仲,县劳动局原局长、县慈善总会秘书长朱诗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远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新等出席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我县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我县成立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呼吁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关爱退役军人捐赠活动,为基金注入爱心款项。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帮扶援助面临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就业创业培训等其他公益项目。退役军人权益保护、走访慰问、法律援助和心理健康疏导服务。奖励为国防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抢险救灾、见义勇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等。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