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共青团虞城县委开展2024年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宣讲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团县委前往县完全中学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宣讲活动。

共青团虞城县委开展2024年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宣讲活动

团县委工作人员王志宁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了《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团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分别从“越走越宽的民主之路”“科学有效的制度安排”“坚定四个自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与会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和使命,引导了青少年学子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