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闻集乡元宵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视频会

时间:2019年02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认真贯彻执行《虞城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暂行)》,做好本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2月19日下午四点,闻集乡召开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加压视频会,各村设立分会场,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长、队员参加了会议。

闻集乡元宵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视频会

乡长刘运勇再次对本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作了新的安排和部署,一是加大宣传,各村利用村村通广播大喇叭及时播放闻集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口号,为切实提升烟花爆竹禁放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二是加强巡逻,要求派出所、村干部在夜间巡逻同时宣传禁燃禁放政策,强化巡查,一经发现及时制止。一旦接到举报投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三是加强值班,要求各村安排元宵节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力量,确保能随时掌握辖区内的动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火灾事故和其他安全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红辉)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