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3日上午,城郊乡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土管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李洪立主持。

城郊乡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西安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记政治规矩。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大棚房的概念及我乡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汲取西安秦岭违建别墅事件的教训,把开展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成立由乡长李洪立任组长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组,下设8个工作小组。把工作责任明确到人,细化工作职责,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全力抓好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和上级部门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部署,准确把握政策,合理进行安排,统筹推进工作,对应清理整治的“大棚房”等违法违规建筑,坚决彻底整治,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和失职、渎职、违纪违规的人员,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