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黄冢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动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和警示作用,持续营造崇廉尚俭的风气。近日,黄冢乡开展《商丘市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动员会。

黄冢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动员会 

会议指出,违反的三起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充分暴露出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仍然不强,作风不实,“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患依然存在,作风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我剖析,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越“边线”,踩“红线”,确保该乡党风、政风清清正正。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绝不姑息,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杨猛对全体乡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动员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抓好自我剖析,要着眼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找准症结,建立“固根本、管长远”的制度,真正让标本兼治落到实处,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