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店集乡召开巡察村居动员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2日,十三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店集乡魏堌堆等六个村工作动员会议在店集乡政府会议室召开。被巡察村魏堌堆,惠楼、沈庄、李庙、前李阁、董南6个村党支部书记,村监督委员会主任,以及被巡察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乡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华根义、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艳梅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出席了会议。会上,王艳梅、华根义先后作动员讲话,乡党委书记付桂兰代表店集乡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会议由乡长潘晓冬主持。

店集乡召开巡察村居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45天巡察期间,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农村党的建设及工作实际,重在围绕“六项”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规范村级权力,着力解决制约农村发展、乡村振兴中的瓶颈问题,促进农村基层组织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店集乡召开巡察村居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对巡察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强化建章立制。要坚持长短结合,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现实解决。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抓实抓好,不达标准不收兵。三要逐级夯实责任。要主动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上下联动,本着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与“实”的要求,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宋孝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