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凝心聚力再深入 真抓实干创“五星”——芒种桥乡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14日,芒种桥乡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举措、传导加压、凝聚合力,全体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凝心聚力再深入  真抓实干创“五星”——芒种桥乡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以如何把握评星标准、争创“五星”支部为重点,对创建方案、创建标准、工作机制、重点任务等进行细化讲解,通过对参会人员随机提问,检验各村委班子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结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解决各村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明确了重点、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和全面工作相互融合,认真总结创建经验、相互交流学习、扎实整改存在问题,明确创建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做实创建计划,细化创建举措。二是加强组织学习,协同高效创建。学懂弄通“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与评星标准,分析短板弱项和创建优势,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上下联动、左右贯通,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任务,引导各方力量同步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有效治理,切实提高创建水平。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提升创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员联户机制,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稳步有序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下一步,芒种桥乡将以“五星”支部为标杆,守正创新、务实重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加快创建步伐,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创建责任,激发创建活力,提升创建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让人民群众成为真正的受益人。(金菲)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