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主持召开“名誉村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2月19日,县委书记朱东亚在木兰镇主持召开“名誉村长”工作座谈会,县领导王光华、韩亚伟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日前,虞城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脱贫攻坚暨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议”,向全县人民发出号召:乡村振兴,争做新时代先锋。虞城县以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组织科级领导干部下乡,到601个行政村兼任“名誉村长”,以上率下,带领全县科级干部,走在最前列、沉到最基层、深入最难处,担负起本村发展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全力促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与会部分乡镇负责人结合本乡镇“名誉村长”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朱东亚认真听取,并与他们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东亚指出,各乡镇要认真思考如何让各村“名誉村长”压实工作作风,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服务。思考怎样才能充分利用好他们的资源优势,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集中精力办一到两件大事,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人居环境的改善、移风易俗等重大课题的推动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