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虞城县2022年花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3年04月03日信息来源:虞城人民政府网 点击:次  字体:

为做好虞城县2022年花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实施工作,虞城县农业农村局于2023年3月1日在虞城县政府网发布虞城县2022年花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至2023年3月8日17点报名截止时间前,共收到中恭海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天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英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代理机构的报名材料。2023年3月9日上午,虞城县农业农村局政府采购领导小组按照《虞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相关要求,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了评审,通过评选,报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选择评选得分最高的“河南英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虞城县2022年花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开展相关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作。

特此公告。

虞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3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