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春季植树植花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5日,我县组织召开春季植树植花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副县长王彦峰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和办公室主任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城县春季植树植花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对我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所有干部职工全面参与、广泛参与、深度参与,为我县城市经济化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任务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明确责任,主要领导要担负起责任,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三是要加强指导督导,城建口相关单位要加大技术指导和督促检查,要对各相关单位具体任务指导到位,督导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