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5日,县长白超,副县长班春丽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到东沙河段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县长白超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白超现场听取了全县水库、河流水位情况、全县降雨情况及目前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开展、准备情况汇报。

白超指出,防汛抗旱是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稳定大局,更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要强化各类预案的修订、完善,针对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方案,确保防汛不出问题、抗旱不误农时。应急保障要到位,严格落实防汛物资和装备,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组织各种形式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县长白超开展巡河活动。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