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班春丽到稍岗镇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3日,副县长班春丽到稍岗镇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班春丽到稍岗镇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班春丽首先到稍岗镇刘寨村检查国道310两侧垃圾清理工作。班春丽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快部署、及时行动,要抓好队伍管理,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落实。

班春丽到稍岗镇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随后,班春丽又到稍岗镇曹庄村检查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工作,在农户家中,班春丽现场指导并提出,农村生活垃圾要以户为单位,对生活垃圾按照可腐烂和不可腐烂进行分类,采用源头分类,就地处置,由农户就地发酵堆肥归田的原则,实现农村垃圾日产日清。另外还要加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切实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意识,改变原有的垃圾投放习惯,从根本上改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