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3号,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班春丽及县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虞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全县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孙虎要求,各级防汛机构及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方案,完善研判和统筹调度机制,加强物资、人员力量准备储备,组织开展防洪抢险应急演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责任制,将防汛工作的职责落实到岗、到人;要加强预测预报预警,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从严从快从早、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抢抓汛前有限时间扎实做好各项准备,深入排查消除隐患,抓紧清理行洪障碍,强化应急保障措施;要抓好防汛抢险队伍的组织和落实工作,统筹好相关部门的专业抢险救援力量,确保一旦出现险情、灾情,抢险救灾队伍能及时处置;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