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2年09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8日,由政协虞城县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县政协文化和文史委、虞城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

县领导王奕朝、赵来霞、朱志勇、张百海、张志彦、胡兴华出席开幕式。  

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

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县政协喜迎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书画摄影创作成就、时代风貌、人文精神与文化自信,积极推动全县书画摄影事业繁荣发展,为虞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摄影艺术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新时代再出发”的历史使命,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善作善成,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