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8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我县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视频会议。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领导朱志勇、张红波、胡兴华、周熠林等县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集中签约。

我县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我县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会后,我县举行了“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我县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主持开工仪式。县长孙虎宣布开工动员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逯德标,县政协副主席胡兴华、副县级干部周熠林等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持续把“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动员全县上下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着力构建“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 在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中,虞城连续两次获得全市第一、联审联批1-8月份全市排名第一、“三个一批”1-8月份全市排名第一,省市重点项目1-8月份排名全市第二。在全市的点评会上,虞城“三个一批”工作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次我县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共17个,总投资163.85亿元。其中: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65.7亿元,包括高端装备高锂离子电芯生产基地、智能机械设备、汉邦生物科技等项目;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98.15亿元,包括豫健医疗健康产业园、零碳产业园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极兔物流等项目。以上项目的签约、开工,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干群万众一心、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促进虞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参观投产企业。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