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副市长袁道强到我县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18日,副市长、虬龙沟市级河长袁道强到我县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何玉东,县领导张红波、申法志,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副市长袁道强到我县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工作 

袁道强一行先后来到利民镇耿李庄村段,东关桥段,稍岗镇310虬龙沟桥,大杨集镇姜楼水闸坝等地,沿河堤察看了河道水流水质情况,询问了河道整治、生态治理、防汛备汛等情况,听取我县河长制暨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袁道强到我县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工作 

袁道强指出,随着我市进入汛期,做好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清除河道阻水点,做好险工险段除险加固,确保河道行洪顺畅、汛期安全。要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加大雨情水情会商研判,提高应急指挥工作效率,科学、及时、高效应对化解险情,保障两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巡视力度,做好防汛应急力量和物资预置,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抓好生态修复保护,实现河湖管理高质量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