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虞城县:送服务解难题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2年05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优化业务流程。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通过开展“大队长走流程”活动,大队负责人转换身份,变换视角,以办事群众和业务经办人员身份多角度体验办事流程,面对面服务企业主体和办事群众。推行城市管理“一站式”服务,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审批材料,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材料齐备交中队长办结,以优良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累计受理为民服务事项2400余次,办结率达100%。

发放一封信。城管各大队深入辖区店铺,向每家每户发放《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公示各队室职能及“一站式”便民举措,公布投诉电话,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建立信息台账,及时转交相关大队处理,确保迅速整改到位。向临街门铺发放《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11000余份,在辖区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5700余次,投诉热线接到市民投诉175件,建立问题清单,均已整改。

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践行“721”工作法,落实惠企为民服务宗旨,构建良好的部门、企业、商户关系。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县城主次道路存在的违规占道、乱停乱放、乱泼乱倒等行为进行综合整治。重点狠抓扬尘污染治理,落实错时巡查监管,严厉打击运输散装流体物不密封、沿途扬尘撒漏等行为,维护良好市容环境质量,打造宜居宜商的生产生活环境。依法查处带泥上路、乱泼乱倒建筑垃圾等违规行为32起,张贴机动车违规停放告知书2680余张,清理隔离桩、道牙斜坡、地锁176个,暂扣占道经营车辆76台。(贾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