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长孙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3日下午,县长孙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副县长邓红升参加调研。

县长孙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孙虎先后到基宇冷链、印仁食品、嘉亿工量具、伊尹大道南延、运粮河水系、S208东扩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虎指出,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项目攻坚,加强施工力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标准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在建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成投用。

孙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扛牢责任,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优化环境,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保障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