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残联:“万人助万企”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3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的政策,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1月11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牛素华,深入分包联系企业商丘市金源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县残联:“万人助万企”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商丘市金源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豫鲁苏皖交汇处。公司占地50余亩,主要从事工业级混合油的生产、加工、购销转移。

走访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资金规模、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日常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同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牛素华叮嘱企业在生产的过程中要注重环境保护、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日常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等,确保安全生产。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