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加压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04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4月17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加压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住建局:加压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刚丰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积极行动、持之以恒优化政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理顺营商环境建设体制机制,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质量,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以“住建担当”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促进法治政府建设。   (通讯员:孙宏涛 田纪阳)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