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乔集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0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0月8日,乔集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第二轮排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统筹把握重点和关键环节,把工作任务布置好、安排好、落实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全、准、实”的工作要求,压实各级工作责任,逐户逐人逐项对照排查,严把信息录入关口,确保信息录入真实、准确、完整。二是瞄准第二轮排查着力点。完成监测对象新识别,确定好帮扶措施,做好风险消除识别,关注收入下降和在外出务工不稳定农户,重点排查新识别有低保申请、新增加因病因学严重困难户并做好重点帮扶。三是现场分析研判信息采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提出相关性意见建议,要求各位帮扶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妥善应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陈飞)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