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

时间:2022年1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张集镇充分发挥“一中心四平台”作用,畅通和规范群众在脱贫后评估方面的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机制,及时把群众诉求化解在萌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集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 

该镇不断完善创新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镇村组网格员(长)作用,把化解群众“急难愁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社会保障、特色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村容户貌等民生问题狠抓落实,全面排查政策落实中的弱项短板,把脱贫后评估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推动防返贫帮扶政策全面落实到位,确保脱贫后评估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张集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