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1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担子扛牢、扛实,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合力,主动摸排、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目标任务。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兜底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白超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把后评估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抓实抓好,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责任上再压实,后评估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按照“全覆盖、地毯式、无遗漏”排查原则,完善各类台账、汇报材料、基础数据、村居分布图等工作。对于特殊群体,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力量整合,工作落细落实。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白超强调,要严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对来(返)虞人员的排查管控,精准掌握风险地区、风险人员信息,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做到人员管理到位、风险管控到位。要强化居家监测人员管控,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确保其安心居家。要强化核酸检测,做好人员组织管理,认真落实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时时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孙虎、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