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乔集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问题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近日,乔集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会。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县督导反馈问题,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虚心接受问题并协同配合扶贫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刘伟就如何做好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心态、调整状态,把责任再压紧、把工作再做实、把标准再提高,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要根据整改方案,逐村逐户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标准严、培训准、责任实”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对各部门责任进行再细化、再明确、再压实,要组织镇和扶贫办开展高质量培训,让工作人员全都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保证各项政策要求精准落实不走样。四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对照相关要求找短板、拉清单、划重点,将任务落到人头,全力销号整改,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好医疗、教育、改厕、饮水安全等政策落实,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加强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培训管理,真正做到与监测户和脱贫户同吃、同住、同劳动,了解监测户和脱贫户的困难、出路、需求,坚定他们的信心,真正凝聚起干群同心的强大力量,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下基础。(刘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