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杜集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2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1日上午,是春节过后第一天开班,杜集镇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也是节后收心工作动员会。会议首先由镇长任洪杰就2019年工作纪律和几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如意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并对各项工作部署做了进一步强调。

杜集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一是在落实《县委“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会议》精神方面,要求全镇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一要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勇担当。党员干部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要坚持各项工作马上办、一抓到底。广大党员干部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在工作纪律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对全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要求全镇干部要把脱贫摘帽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再次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的标准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大演练,全力迎接脱贫攻坚省核查验收,以顽强意志,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摘帽验收的的决胜战。

四是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镇干群齐上阵,全力清理镇区、各村垃圾,做到垃圾每日清运,镇政府每日组织人员进行验收,确保垃圾点无底片,街道三无一眼净,各村支部书记要全面推动改厕工作,所有农户2019年全部厕改到位。同时加大秸秆焚烧大气污染治理,要求蓝天卫士值班工作常态化,严格杜绝焚烧垃圾,努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环境。

五是在国土绿化方面,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建设,做好高速公路沿线两侧50米的绿化,全面启动各村林果化建设,充分保障工作经费,全员上阵,要求各村各户房前屋后及废闲地栽植果树,确保果树进村、花(菜)园进庭院,打造“一户一业,一村一品”林果化格局。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杜集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