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年09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9月16日,虞城中学在该校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校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涛到会指导,虞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杜志河做动员讲话。

虞城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讲透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重要性。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用“三个充分认识”,告诫全县党员同志们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去提升思想认识。今后虞城中学全体教师要用“三个充分认识”提升思想觉悟,立足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好虞城人民满意的初高中教育,为虞城教育发展提供虞城中学方案。

会上,杜志河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全校党员教师要深学、细照、笃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同时,也要做合格党员,要完成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新使命,续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新篇章。

会上,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涛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该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杜志河任组长的虞城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