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9月12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暨办公室人员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出席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志彦主持会议。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肩负的责任,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关键要领,明确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着力点。开展巡回指导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县委部署,结合所指导单位实际,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科学有序推进,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量和效果。巡回指导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责任大,相关负责人要注意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工作规律,努力做到指导有方、指导有力、指导有效。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全体成员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我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