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木兰镇“三学”确保党史学习高质量

时间:2021年04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木兰镇积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以上率下带头学。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立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要求,围绕重要节点和重点内容,形成专题研讨安排,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镇领导班子深化拓展学习思维,为使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力、更接地气,镇领导干部分赴基层联系点开讲“党史”专题党课,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理想信念,把好政治方向,坚定决心和信心。

对标计划深入学。为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自学、引领跟学、边干边学,镇党委整合各类资源,形成书目、课程、任务等清单。围绕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方式、学习教育宣传、推动问题整改等四项任务,分层分类,全面推进,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热潮,确保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不断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和感悟。

结合实际思悟学。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运用,镇党委围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学党史国史”讲座, 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的艰苦奋斗。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领思想站位,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做足规定动作与做特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郜军伟)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木兰镇“三学”确保党史学习高质量]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