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同心同向•起航百年” 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美好情怀,虞城县图书馆根据商文广旅公共【2021】5号文件开展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同心同向·起航百年”——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宣传,共向虞城县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一百余篇,筛选出精品文章58篇参评。

经专家组严格审核,虞城县图书馆征文活动荣获一等奖4人,其中成人组2人获奖作品为《壮丽征程一百年,满怀豪情谱新篇一一纪念建党100周年》作者王丽宏、巜不朽的红船》作者:贾文亮、青少年组2人,获奖作品为《庆祝我国建党一百周年》作者:沈梓钰、辅导老师:丁慧芳、《庆建党一百周年》作者:王顺、辅导老师:丁慧芳,二等奖8人,三等奖21人。   

虞城县图书馆以此次征文评选活动为契机,掀起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热潮,进一步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同心同向•起航百年” 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