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市县统计局联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6日,市统计局机关一、三、四党支部和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虞城县烈士陵园、淮海战役第一枪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市县统计局联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献花默哀、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不忘初心、永葆党性的决心,在声声铿锵誓言中,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淮海战役第一枪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胡楼歼敌、甲级战斗英雄郭继胜在董庄壮烈牺牲……一幅幅共产党人年轻面庞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淮海战役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催人奋进的牺牲精神,形象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使每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的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将以昂扬姿态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