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城关镇积极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广大干群中取得了很好反响。4月29日,城关镇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等主题,在马牧老街开展巾帼宣传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以舞蹈、歌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送上一份多彩的文艺大餐。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广大妇女同志展现巾帼之美、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为实现城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歌舞、戏曲、模特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整场演出展现了全镇广大妇女的巾帼风采和魅力,唱响了发展主旋律,教育和激励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各种接地气、有温度、入人心的宣传方式,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多方位、多层次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田沅鑫)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