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8日,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江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它民主改革”篇章。篇章中强化了抗美援朝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人民军队战斗力威震世界,让全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再次证明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多学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把革命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提高工作标准,增强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注重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