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民政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9日,县民政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江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

会上,宣读了《虞城县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目标,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方位、全过程、多角度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一是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问题着眼,开展蹲点调研,广泛深入了解民情、搜集民意。二是要充分运用“三.五”基层工作日,深入到所联系村、居委会广泛听取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与当地党员群众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三是要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入网格,与群众交朋友、唠家常、听意见,切实了解群众难处,制定解决问题清单,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制定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做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工作台账动态更新、资料文档规范,每名干部员至少办好三件群众实事,并及时向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报送任务完成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为民办实事良好氛围。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民政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