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郊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眼下正是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小麦高产稳产,保障夏粮丰产增收,连日来,城郊乡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城郊乡召开小麦赤霉病条锈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城郊乡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出动无人机进行小麦病虫害防治,助力全乡小麦生产,力争实现夏粮高产稳产。

城郊乡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各村全面落实“动员群众、群防群控”的工作要求,通过村组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条幅、走村入户、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小麦病虫的危害、防治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将病虫害防治技术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增强群众的防治意识。组织乡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指导群众科学防治,提早实施混合用药,预防和防治小麦病虫害,及时解决在防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城郊乡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根据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小麦病虫害监测制度,各行政村每天密切关注本村小麦生长情况,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开展统防统治。李晓莹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城郊乡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