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城郊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了把学习党史活动推向热潮,激励动员全乡干部学习党史知识、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4月30日在城郊乡政府二楼办公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为建党100年献礼。

城郊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人员分别来自城郊乡党建办、党政综合办公室、和谐社区和杨老家社区工作人员,比赛共分为四组,每组三人。此次知识竞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广泛的知识内容。竞赛前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每组的必答题。

城郊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斗志昂扬,分数节节攀升。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党政综合办公室得第一名 ,杨老家社区获得第二名,和谐社区,党建办并列第三名。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王文明)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城郊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