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举行“水利杯”门球赛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8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以及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水利局联合县老体协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在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水利杯”老年门球赛,来自全县11个单位的老干部、老同志共10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虞城县举行“水利杯”门球赛

门球比赛是虞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激励老年朋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次比赛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在赛场上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队员们以沉着冷静的对垒,精准有力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老干部、老同志们“壮心未与年俱老”,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虞城县举行“水利杯”门球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各显神通,“过门”、“撞击”、“擦球”、“闪带”,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三名的获奖团队,并向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开幕式上,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长兴代表局党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老体协向水利局赠送锦旗以致谢。虞城县水利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与重视,并积极开展各种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的身体素质。

虞城县举行“水利杯”门球赛

2021年,虞城县水利局将持续拓展生态空间和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加速进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通过夯实农村水利、拓展城市水利、搞好生态水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虞城提供可靠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倪俊峰)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举行“水利杯”门球赛]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