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杜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

时间:2021年04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全面提高企业、商户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杜集镇政府、派出所、市场管理所对辖区内50余家企业、商户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讲座。

杜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

讲座从“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如何做到安全生产”、“如何提高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应急部署和自我保护能力”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使参会企业职工和商户倍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真正做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王冬丽)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杜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