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农村公路核查

时间:2021年05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题,真正实现让老百姓“出门踏上硬化路”的目标,县交通运输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结合我局实际,“落实”上下功夫,从“细”字上抓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农村公路路网核查。

虞城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农村公路核查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由局规划股、农管所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两个农村公路路网核查组。核查组对全县25个乡镇2361个自然村逐一核查。

通过此次核对路网数据,为下一步农村公路中长期发展储备项目、虞城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统筹规划、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提供基础数据保障,对完善全县路网结构、消除断头路、打通“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的作用。(曹明西)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农村公路核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